今天的日期是: 04/24/24
logo
 人生关顾系列: 与子同行

与子同行 (给为父为母者)



嗨,孩子来了,接二连三地来了。你也在人生上晋升,有了“人父”“人母”的头 衔和地位。你所想要的“家”有了雏形。这是何等珍贵的祝福。从此,你有了使命, 将走在这一生一世的父母旅程上。这条路上你将再年青一次,再认识自己一次,再 成长一次。这是一条需要凭信心前进的路程。这路程,你将踏踏实实地,专心地学 习爱,接纳,原谅,服事几个生命。期间,有许多机会丰盛自己生命,更深认识神 和经历神恩典。

这儿所要谈的,不是如何作父母的百科全书,而是提醒你一些能帮助孩子一生健康 成长,建立家庭的关键领域。愿你的父母之旅充满了乐趣,希望,和成就!愿你在 每一天终了,身经百事之后,可以站立得住,得胜有余,欢然感谢,安然入眠。愿 你在孩子成熟独立之时,你可以欣赏你的果实,可以说“当跑得路,我已经跑尽了。” 愿你在与儿女同行的日子中,也不断经历神与你家的同行。

欢迎你加入这个“与子同行”的新世界,愿神以满足的恩典祝福你的为父为母的信 心之旅。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