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信条



我们相信

1。圣经是神所默示,先知及使徒受圣灵感{而写下来的神的话语。圣经教导完全无 误。它是所有人信仰及生活的唯一, 最终, 最权威的根基。

2。神是全宇宙及全人类的创造主。神从永远到永远以三位一体存在:父,子,圣灵。每 一位具有完全的神性。

3。耶稣基督是三一神的第二位。他是神的儿子,神在世上的肉身,神的表明,及人 的救主。耶稣由圣灵感孕童贞女马利亚所生。他在世生活完全无罪,自愿死在十字 架上为我们的罪付上代价;完成了救赎。他又从死里复活,显明永生。他升到天上, 坐在全能父神的右边。他是人与神之间唯一的中保。他将再回到世上终结历史。

4。圣灵是三一神的第三位。他是神在世上及信徒里面的代表。他见证耶稣, 荣耀 神。他指教信徒,引导他们进入真理。圣灵使罪人的灵魂苏醒过来,把他们吸引到 基督前,洗泾他们,住在他们里面。他把神的爱浇灌在他们的心里,把神的圣洁及 公义显明给他们。他不断地更新信徒,分赐特别的恩赐给他们,使他们有能力成长 及事奉, 建立教会。

5。神创造人要与他相交,但人却罪亟偏行己道,违逆神。神借耶稣的救恩原谅我们 人的罪,终止了我们与他的疏隔,所有人都可以经由悔改及单单信靠耶稣基督而亲 身领受救恩。每一个人都将经历身体复活及审判。信徒将会享受与神永远的相交。

6。我们确认洗礼和圣餐礼。洗礼使信徒与基督联结,成为神的家,也就是教会中的 成员。圣餐是记念基督的时候,使信徒更新信仰,叫他们从新得力,参与基督徒的 服事。饼和酒代表基督所牺牲的身体及血。圣餐代表了神与人所立的新约。

7。教会是由基督为元首和信徒为身体而组成。教会是建立在使徒及先知的教导上。 神指派教会领袖去引导儆醒会员,也把各信徒安置在适当的位子。信徒应参与并且属 于一个所居住之地的地方教会。各教会应彼此尊重,因他们同属一个基督圣而公的 教会。

8。 在与其他教会历史的信条的关系上, 我们认同使徒信经, 尼西亚信条, 西敏 信条,浸信信条。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