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8/24
logo
 人生關顧系列: 與子同行

與子同行 (給為父為母者)



嗨﹐孩子來了﹐接二連三地來了。你也在人生上晉昇﹐有了“人父”“人母”的頭 銜和地位。你所想要的“家”有了雛形。這是何等珍貴的祝福。從此﹐你有了使命﹐ 將走在這一生一世的父母旅程上。這條路上你將再年青一次﹐再認識自己一次﹐再 成長一次。這是一條需要憑信心前進的路程。這路程﹐你將踏踏實實地﹐專心地學 習愛﹐接納﹐原諒﹐服事幾個生命。期間﹐有許多機會豐盛自己生命﹐更深認識神 和經歷神恩典。

這兒所要談的﹐不是如何作父母的百科全書﹐而是提醒你一些能幫助孩子一生健康 成長﹐建立家庭的關鍵領域。願你的父母之旅充滿了樂趣﹐希望﹐和成就﹗願你在 每一天終了﹐身經百事之後﹐可以站立得住﹐得勝有餘﹐歡然感謝﹐安然入眠。願 你在孩子成熟獨立之時﹐你可以欣賞你的果實﹐可以說“當跑得路﹐我已經跑盡了。” 願你在與兒女同行的日子中﹐也不斷經歷神與你家的同行。

歡迎你加入這個“與子同行”的新世界﹐願神以滿足的恩典祝福你的為父為母的信 心之旅。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