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7/24
logo


基督之友信條



1。聖經是神所默示,先知及使徒受聖靈感動而寫下來的神的話語。 聖經教導完全無誤。它是所有人信仰及生活的唯一, 最終, 最權威的根基。

2。神是全宇宙及全人類的創造主。神從永遠到永遠以三位一體存在:父, 子, 聖靈。每一位具有完全的神性。

3。耶穌基督是三一神的第二位。他是神的兒子,神在世上的肉身, 神的表明,及人的救主。耶穌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他在世生活完全無罪, 自 願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付上代價; 完成了救贖。他又從死裡復活,顯明永生。他升到天上,坐在全能父 神的右邊。 他是人與神之間唯一的中保。 他將再回到世上終結歷史。

4。聖靈是三一神的第三位。他是神在世上及信徒裡面的代表。他見證 耶穌﹐ 榮耀神。他指教信徒﹐ 引導他們進入真理。 聖靈使罪人的靈魂 甦醒過來﹐把他們吸引到基督前,洗淨他們,住在他們裡面。他把神的 愛澆灌在他們的心裡﹐把神的聖潔及公義顯明給他們。他不斷地更新信徒﹐ 分賜特別的恩賜給他們﹐使他們有能力成長及事奉﹐ 建立教會。

5。神創造人要與他相交,但人卻罪極偏行己道,違逆神。神藉耶穌 的救恩原諒我們人的罪, 終止了我們與他的疏隔,所有人都可以經由 悔改及單單信靠耶穌基督而親身領受救恩。每一個人都將經歷身体復活 及審判。信徒將會享受與神永遠的相交。

6。 我們確認洗禮和聖餐禮。洗禮使信徒与基督聯結, 成為神的家, 也就是教會中的成員。聖餐是記念基督的時候。 它使信徒更新信仰, 叫他們重新得力﹐參與基督徒的服事。餅和酒代表基督所犧牲的身体及血。 聖餐代表了神與人所立的新約。

7。教會是由基督為元首和信徒為身體而組成。 教會是建立在使徒及先知 的教導上。 神指派教會領袖去引導儆醒會員, 也把各信徒安置在 適當的位子。信徒應參與並且屬于一個所居住之地的地方的教會。 各教會應彼此尊重, 因他們同屬一個基督聖而公的教會。

8。 在與其他教會歷史的信條的關係上, 我們認同使徒信經, 尼西亞信條, 西敏信條,浸信信條 。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