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太福音

12:1-21 (经文)


起初,第七日是神歇了创世之工,欣赏他自己诸般美妙创作的日子。耶稣时代,人们 把这日子看成是“不作事”的日子。人们活在许多”这不可,那不可“的条例的日 子。耶稣来了,作了许多原本不该作得事,比如,医病,掐麦子充饥。他是谁?他 为什么作?耶稣宣称他是“安息日的主。”他明白许多人在安息日仍然被人生各样 难处捆绑缠绕,他们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安息。“我喜爱怜悯,不喜爱祭祀”是这位 安息主的性情,因此,“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他要 人在他的日子里,经历他的怜悯和生命的能力,进入他所赐的真正安息。这是何等 的佳音,何等的福份。

在新约时代,因为耶稣的复活,这第七日变成了第一日。今天,在参加每个主日的 聚会中,我们敬拜的那位神,是坐在施怜悯的宝座,他看到叫我们人生不得安息的 各样软弱,他仍以同样的权柄大能,分赐他的赦罪,保护,帮助,拯救,提拔,盼 望,再造更新我们,引领我们进入生命中的真平安,真安息。

实在,每个主日,我们要高高兴兴地说,让我们去进入他的院,来登他的山,愿他 的厚厚的安息之福浇灌在我们的生命里。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