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0/24
logo
 

圣经灵修




救恩的脚踪(路加/约翰福音选读)

舍与给


约翰福音12:1-8

“12:1 逾越节前六日、耶稣来到伯大尼、就是他叫拉撒路从死里复活之处。 12:2 有人在那里给耶稣预备筵席.马大伺候、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稣坐席的人中 12:3 马 利亚就拿著一斤极贵的真哪哒香膏、抹耶稣的脚、又用自己头发去擦. 屋里就满了 膏的香气。 12:4 有一个门徒、就是那将要卖耶稣的加略人犹大、 12:5 说、这香 膏为甚么不卖三十两银子周济穷人呢。12:6 他说这话、并不是挂 念穷人、乃因他 是个贼、又带著钱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12:7 耶稣说、由他罢 、他是为我安葬之 日存留的。 12:8 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只是你们不常有 我。 ”

~~~ ~~~ ~~~ ~~~ ~~~

耶稣的价值有多少?三十两银子?一斤的真哪达香膏?

当马利亚忘掉自己,将存积的最宝全部拿出来,她给了耶稣她全部的爱。她用了她 所能的方式表达了对耶稣的敬与感激。当香膏瓶打开,香膏倒出,抹在耶稣的脚上, 擦在马利亚的头上,香气四溢。

耶稣赞赏马利亚,她懂得爱。她爱她的弟兄拉撒路,她更爱那给他复活和生命的耶稣。

在耶稣被钉十架的前六日,他看到了他的身体将被拨开,倒出,给予世人,成为牺 牲,成为救恩,引世人进到父神的面前,领受馨香的祝福。

爱是由全身心灵的施与。我的生命,在哪拨开过?在哪倒出过?在哪给予过?


祷告:

耶稣,谢谢你爱的榜样,求你使用我,成为别人的祝福。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