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圣经灵修




救恩的脚踪(路加/约翰福音选读)

和平君王


路加福音19:28-40

“耶稣说完了这话、就在前面走、上耶路撒冷去。19:29 将近伯法其和伯大尼 、 在一座山名叫橄榄山那里.就打发两个门徒、说 、19:30 你们往对面村子里去 . 进去的时候、必看见一匹驴驹拴在那里、是从来没有人骑过的.可以解开牵 来。 19:31 若有人问为甚么解它、你们就说、主要用他 。19:32 打发的人去了 、 所遇 见的、正如耶稣所说的。 19:33 他们解驴驹的时候、主人问他们说、解驴 驹作甚 么。 19:34 他们说、主要用他。19:35 他们牵到耶稣那里、把自己的衣服 搭在上 面、扶著耶稣骑上。19:36 走的时候、众人把衣服铺在路上。19:37 将近 耶路撒冷、 正下橄榄山的时候、众门徒因所见过的一切异能、都欢乐起来、 大 声赞美  神、 19:38 说、奉主名来的王、是应当称颂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 高之处有荣光。19:39 众人中有几个法利赛人对耶稣说、夫子、责备你的门徒罢 。 19:40 耶稣说、我告 诉你们、若是他们闭口不说、这些石头必要呼叫起来。”

~~~ ~~~ ~~~ ~~~ ~~~

和平的王,将要负人类罪担的主耶稣,按照先知撒迦利亚所预言的,谦谦和和地骑 著驴驹,要进入他自己的城。面对著他-

众人给予自己的衣服, 铺在路上; 才听话见到耶稣准确异能的门徒们欢乐赞美; 深明先知预言和眼前光景的宗教领袖法利赛人希望拦阻封闭将要发生的事;

神子正谦卑而温柔地宣告他的权柄和使命。天上和平和荣光要在人的生命中和人的 生存中里彰显。只是,这样的和平只有经过心灵的割礼才能完成。耶稣正是为此来 到耶路撒冷城。因他,全宇宙,连石头,都要向神发出赞美!

耶稣也仍然在他的教会,他子民的心坎上,温柔地运行他的旨意和使命。信徒们能 识别他的权柄,接受他,欢迎他,不盲目,不拦阻吗?


祷告:

神啊,开我眼睛,畅通我的耳,除去我心上的油脂,揭开我脸上的面帕,叫我好识 别你的权柄,倾听你的心声,领会你的旨意,与你面对面,敬拜你,顺服你。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