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救恩的脚踪(路加/约翰福音选读)

听他的


路加福音 9:28-36

“说了这话以后、约有八天、耶稣带著彼得、约翰、雅各、上山去祷告。 9:29 正祷 告的时候、他的面貌就改变了、衣服洁白放光。9:30 忽然有摩西以利亚两 个人、 同耶稣说话. 9:31 他们在荣光里显现、谈论耶稣去世的事、就是他在耶 路撒冷将 要成的事。 9:32 彼得和他的同伴都打盹、既清醒了、就看见耶稣的荣 光、并同他 站著的那两个人。9:33 二人正要和耶稣分离的时候、彼得对耶稣说 、夫子、我们 在这里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 利亚.他却不知道 所说的是甚么 。 9:34 说这话的时候、有一朵云彩来遮盖他们 .他们进入云彩里 就惧怕 。 9:35 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 、说、这是我的儿子、我 所拣选的、〔 有 古卷作这是我的爱子〕你们要听他 。 9:36 声音住了、只见耶稣一人在那里。当那 些日子、门徒不提所看见的事、一样也不告诉人 。”

~~~ ~~~ ~~~ ~~~ ~~~

在一个退休祷告的时辰中,耶稣见到了神的荣光,感受到神的大能,经历了转化的 改变,进入了与两个未经过死的两位先知摩西和以利亚讨论他自己将死的事,听到 了父神的肯定,“这是我的爱子,我拣选的。”

多少人能在健壮之时能豁达大度地谈论自己要过世的事?显然,耶稣所面对的是一 个“过世”的召令,但是神自己指出,这是因为耶稣是他的”爱子,”是他所“拣 选”的。换句话说,耶稣的死是神计划的一部分。在他的死中,他将要承袭更新摩 西和以利亚的使命。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你们要听他的。这是神的命令。


祷告:

亲爱的神,谢谢你的启示,使我们得知你的计划。原来,耶稣的死是你天国福音和 大能的一部分。你的道路,你的意念实在是高过我们人的道路和意念。求你张开我 们的耳朵,听他的。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