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9/24
logo
 

圣经灵修




救恩的脚踪(路加/约翰福音选读)

以马内利


路加福音4:16-21

"4:16 耶稣来到拿撒勒, 就是他长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规矩、进了 会 堂、站起来要念圣经。 4:17 有人把先知以赛亚的书交给他、他就打开、找到 一处 写著说、 4:18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 人.差 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4:19 报 告 神悦 纳人的禧年。」 4:20 于是把书卷起来、交还执事、就坐下.会堂里的人 都定睛看 他。 4:21 耶稣对他们说、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

~~~ ~~~ ~~~ ~~~ ~~~

耶稣深知他的使命,他在神计划中的地位,他自己的身份。

没有介绍人,没有鼓掌欢迎,没有旗帜飘飘,没有蜂拥群众。在一个小镇上,在一 个寻常的聚会中,在一个例行的读经程序中,在一个安静等候圣灵运行的时刻中, 耶稣站出来读经,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 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

然后,他开始释经讲道“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

最短的讲道!最奇妙的讲道!道成了肉身,神的话站在会堂中,众人前。神殿的主 人,带着神的能力报告禧年的来临。这是多奇异的经验!

这位耶稣,仍在我们每星期的敬拜聚会中,以同样的轻悄,在圣灵中,临近会众,继 续那禧年的报告。他仍然愿意亲自与我们同在,叫我们生命亲尝天恩滋味。我们是 否给予耶稣自己运行的时刻,作他自己的工?


祷告:

亲爱主耶稣,谢谢你,因为你的永活,叫我们日日能过“禧”年。是的,这世间有 许多的苦难的人们,愿你使用我们,去告诉人,你为我们所存的福份;也愿你使用 我们,成为他们祷告呼求的答案。阿们。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