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8/24
logo


圣经灵修




哥林多后书

12: 14-13:10 (经文)

福音使者的职权


哥林多教会的一部分信徒在信基督与社会文化潮流的中间挣扎着。他们与世俗勾结, 生活放纵,污秽了教会,分裂了教会,毁谤保罗团队,引进最高使徒们,放下诸般 难处挫败教会成长,事工进行。保罗切切期盼再度访问哥林多教会的信徒们。他知 道以他的使徒职权,他不能宽容这群人的搅扰。然而,他仍然希望他们的见面是大 家都可以喜悦接纳。他不用带着刑杖去严厉责罚他们。因此,他先预备他们。他坦 白地提到几件事-

1) 他不需要他们的财物来补他的缺乏。 他会甘心乐意为到他们的灵魂费财费力。 免得他们又借此散布保罗"累着了他们","诡诈,用心计牢笼他们"等的谗言毁谤。
2) 他请他们先自己省察是否已经从犯罪,行污秽,奸淫,邪荡,攻击他的事情上切 实悔改? 他们是否真在耶稣基督的信仰中? 是否耶稣基督真在他们的心里?
3) 他提醒他们,在他们的身上,基督不是软弱的,是有神的大能的。他们可以与神 同活,弃绝罪恶,活出合神心意,脱俗圣洁的生活样式,蒙神接纳和称许。
3) 他期望他们都能不作恶事,行事端正,作完全的人。
4) 他要哥林多教会的信徒们明白,他写信给他们,或者他亲自来, 不是要为自己 作口头的辩卫。他所说的,是在基督里面说,是在神给他的使徒权柄里说。一切目 的是为了教他们长大成熟。


祷告:

教会的元首耶稣基督,教导我们如何接纳尊重你使者的职权,明白他们在我们之间 造就的目的,领受你在我们生命的再造更新,和全体事工的进行。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