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8/24
logo


圣经灵修




提摩太前书

3: 14 -16 ( (经文)

敬虔的奥秘: 耶稣



教会由基督真道而产生。真道改变生命,流露不同于世俗的生活样式。信徒们敬虔 的秘密不是靠自己,乃是靠一位救主。 这是一个奥秘。 这未必是人可以领悟,但 是是神所启示。耶稣就是那奥秘。耶稣也就是人们可以达到敬虔的奥秘。

- 神在肉身耶稣显现: 耶稣降世成为人
- 被圣灵称义: 圣灵印证耶稣是神的爱子,也在十架受死前使他明白那正是神的旨 意,加添他能力,为世人的罪作挽回祭。也在他升天之后降下来,见证他就是神所 立的基督。
- 被天使看见: 天使在耶稣出生时宣告他,受试探时来伺候他,在他复活后宣告他 复活的消息,在他升天后指教门徒他的回到父神和未来的再来。
- 被传予外邦 : 耶稣是福音广传中的中心。圣灵节中,来自全罗马各地的希腊化犹 太人听到福音,把福音带回他们的家乡。门徒们也被差派到各地,向外邦人传,遍 布了全地中海沿岸。
- 被世人信服: 随着福音的广传,众人的信服,教会很快就在全罗马帝国一一兴起。 如今,更遍布了全世界。
- 被接在荣耀里: 耶稣已经升天,回到父神的身边,坐在神荣耀的宝座上。将来, 还要受万族敬拜。

耶稣是信徒们得敬虔的奥秘。是教会唯一的真理基石和根基,行事指南。亲近他, 爱慕他,听他说,看他样,我们就在不知不觉中改变,转化,从世俗中分别出来。这 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奥秘。人人都可以来尝尝那主恩的滋味!


祷告:

荣耀耶稣基督,谢谢你成为我们教会的真理柱石和根基, 也成为我们生命敬虔的 柱石和根基。在你里面,何等可靠,何等稳固!谢谢你,为我们而来,仍与我们同在。 愿你继续坚固我们,以你救恩引我们走这世路。我们盼望你再来的日子。谢谢。阿们。


上 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