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哥林多前书

15:12-34 (经文)

信徒死后会复活吗?


  哥林多教会的信徒一方面为死人受洗,希望他们也可以蒙受复活的福份。但是他们有 怀疑,他们真的会复活吗?这个疑问有着荒缪逻辑的连环性。 如果死人不能复活, 基督复活也就不是可能。他们所信的基督,所传的基督,都不真实了。他们信仰就 是虚浮的。他们只有今生,怎么活都没有关系了。吃喝,滥交,行恶,犯罪都可以 行了。道不用传,聚会也没有必要了。

保罗告诉哥林多教会的信徒们明白两件事:

1) 只要他们是属基督的,他们就必定复活。神计划众人在基督里复活。基督已经复 活。这成为已死之人复活的先锋和活例。

2) 这复活的事会在世纪末了的时候发生。因为在那时,基督要败坏一切与神为敌的, 执政,掌权,有能的都毁灭。最重要的是基督要毁灭“死。”万物都要服基督。而 基督也要服父神,叫神为万物之主,在万物之上。

基督复活,已经改变信徒们的今生生命,也给予了他们将复活的盼望。神的爱,生 命,盼望,大能是真实的。神的信实必要保守成全他已经应许有关乎我们生命的事。 当亲爱家人在基督中睡了死去,他们是安息主怀,等候神呼唤他们的名字,叫他们 起来的时刻。


祷告:


至高万能的神,赞美你美好的计划。我们来靠近你,住在你的羽翼下。知道我们这 一生在世之旅,或生,或死,都有你的祝福保守。我心我灵因此得安息,得安慰。 你是值得称颂,跟从,给劳苦的。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