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9/24
logo
 

圣经灵修




哥林多前书

15:35-50 (经文)

复活的新身体


  “死人怎样复活?带着什么样的身体来呢?”哥林多教会信徒们不怕显露自己的无知, 只想打破砂锅问到底,寻求真理。作为一位传神全备道理的使者,保罗没有轻看他 们的问题,因为这问题中不但有着重要的认识真神的机会,也有着重要认识人间生 命中”生“与”死“的真理,给予我们面对“生”和“死”的基点。

复活在自然界是不争而论的事实。星星,月亮,太阳,鸟,兽,毂,麦等都随着神 自己的意思,各有形体,各有荣光,各有运行定律。人现有的血肉之躯就如同毂麦 的子粒。它必需死了,埋了,才有着复活再生的可能。死是复活的必要过程。“你 所种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在神的永恒计划中,信徒的死不是一个人的终结。人死的目的是要复活,承受神不 朽坏的国。人现有的身体是跟从第一个泥土人亚当的模型,是属土的,是属血气的。 这个身体,命定要朽坏,软弱,羞辱。这样的身体不能承受神的国。只有复活的身 体,是不朽坏,强壮,荣耀的,是灵性的,才能承受神的国。当信徒接受基督,圣 灵内住在他/她们的人里头。这个生命的圣灵,曾经把耶稣从死里复活,也将在神 所命定的时刻,叫信徒复活,给予他们一个复活的身体,永不衰残的灵性的身体, 叫他/她们能永远与神同在,完全接受经历神自己,承受他一切的福份。

 因着基督,人要变成更强壮,更长久,更荣耀的人。这是神所给予的人的前景。


祷告:


永恒生命的神,你实在是太奇妙。你的意念,你的道路,的确是高过我们人的意念 和道路。我们人间的各样长生之道是何等的有限不足。我们对死亡的恐惧和我们对 未来的茫然是何等的短见。你不但有生命之道,也有复活之道,更有永生之道。你 的确是永生的主。我来,把自己交托给你。我愿成为在那日那能承受你天国福份的 一员。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