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哥林多前书

15:1-11 (经文)

基督真的复活了吗?


信徒来到人生的终点,他们所领受,所信服,所跟从的福音还有任何的意义吗?哥林 多教会信徒们活在一种矛盾冲突中。一方面,为死人受洗。一方面,心存着一连串 疑问:基督真的复活了吗? 死人真能复活吗?如何复活?复活的样子是怎么样?他 们信对了对象吗?他们为福音的劳苦值得吗?他们真的需要像保罗这样的传道人吗?

保罗以一个基督教会的逼迫者和蒙了神恩,变成神的信徒和使徒的双重身份来与他 们谈论这个疑惑。

他告诉他们他所传“基督复活”的福音是从哪里来的-

1) 圣经(旧约)说过:基督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第三天复活了。
2)复活的基督曾经“显给”五百多人看:这包括了彼得,十二使徒们,五百多弟兄, 雅各,众使徒们。
3)保罗经历福音的拯救,看见复活基督的“显给。”

保罗叫他们看,哥林多教会不是因为领受耶稣基督福音而兴起的吗?他自己不是因 为这福音为传这基督复活的福音而劳苦?难道他们的信,他们的传,岂都是徒然的 吗?那岂不都是永活神恩和神能的彰显吗?

你已经相信基督复活了吗?曾经有恍惚怀疑的时刻吗?你是如何相信基督复活的? 你明白基督复活的圣经基础和历史的事实吗?你有亲身经历复活基督的体验吗?你 能毫不疑惑地传扬吗?


祷告:


永活的神,谢谢你所启示基督复活的根基。谢谢你在我们生命中,教会里所显给的 全备救恩。愿你复活的恩与能与我们同在,继续在各样环境中转化和坚固我们。我 们就知道:基督已经复活是一个活的真理。我们将不以为耻地传扬:基督已经复活 了!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