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聖經靈修




救恩的腳蹤 (路加/約翰福音選讀)

聽他的


路加福音 9﹕28-36


“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9:29 正禱 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9:30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兩 個人、 同耶穌說話. 9:31 他們在榮光裡顯現、談論耶穌去世的事、就是他在耶 路撒冷將 要成的事。 9:32 彼得和他的同伴都打盹、既清醒了、就看見耶穌的榮 光、並同他 站著的那兩個人。9:33 二人正要和耶穌分離的時候、彼得對耶穌說 、夫子、我們 在這裡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 利亞.他卻不知道 所說的是甚麼 。 9:34 說這話的時候、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 .他們進入雲彩裡 就懼怕 。 9:35 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 、說、這是我的兒子、我 所揀選的、〔 有 古卷作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 9:36 聲音住了、只見耶穌一人在那裡。當那 些日子、門徒不提所看見的事、一樣也不告訴人 。”

~~~ ~~~ ~~~ ~~~ ~~~


在一個退休禱告的時辰中﹐耶穌見到了神的榮光﹐感受到神的大能﹐經歷了轉化的 改變﹐進入了與兩個未經過死的兩位先知摩西和以利亞討論他自己將死的事﹐聽到 了父神的肯定﹐“這是我的愛子﹐我揀選的。”

多少人能在健壯之時能豁達大度地談論自己要過世的事﹖顯然﹐耶穌所面對的是一 個“過世”的召令﹐但是神自己指出﹐這是因為耶穌是他的”愛子﹐”是他所“揀 選”的。換句話說﹐耶穌的死是神計劃的一部分。在他的死中﹐他將要承襲更新摩 西和以利亞的使命。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你們要聽他的。這是神的命令。


禱告﹕

親愛的神﹐謝謝你的啟示﹐使我們得知你的計劃。原來﹐耶穌的死是你天國福音和 大能的一部分。你的道路﹐你的意念實在是高過我們人的道路和意念。求你張開我 們的耳朵﹐聽他的。阿們。

上頁下页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