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聖經靈修




彼得後書

1: 12-21 (經文) 

有關耶穌基督教導的根據


彼得在臨去前,一心掛念著一件事: 一切使徒們有關耶穌基督教導的根基。當時, 神興起第一代教會領袖保羅,雅各已經殉難。他自己也要走了。他要提醒,最後提 醒,信徒們需要知道他們所聽,所信的根基來源-

- 彼得和其他門徒親眼見過: 他們親身跟隨耶穌三年多。耶穌曾帶著彼得與雅各, 約翰登山。他們見過耶穌變形,見到奇異的榮美,而且聽到神的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他們看到復活的耶穌。他們看到耶穌昇天,聽到天使聲音: 耶穌 要再回來。

- 有先知豫言: 先知的豫言,不是從個人的私意,而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豫言如光,顯明隱暗的事。

你為什麼相信耶穌? 你怎知道耶穌是神所設立的基督? 你的根據是什麼? 你有那樣 的確信? 你有預備,能溫柔敬畏,回答別人的問題嗎? 你知道舊約中有關基督的豫 言嗎?你知道新約中有關耶穌的實現舊約先知豫言嗎?

禱告:

明白人心的神,謝謝你,你沒有把我們留在困惑盲目的黑暗中,你顯明你的奧秘, 你興起你的僕人,給予聖靈,解明你的奧秘,留下文字,收存聖經。願你啟示的光 繼續照在我們心坎上,我們會因此明白篤信,穩健地走在你的天國中。阿們。



上頁 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