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聖經靈修




彼得後書

1: 8-11 (經文) 

生命的成長 (4): 福份


生命成長是認識神所產生的果子。神的恩召和揀選引我們初步認識了耶穌,踏進了 基督的國中,初嘗了神性,神能,神美德, 產生了了一個生命的小新果。但信徒有 一個責任: 不可閒懶,卻要殷懃地更多認識耶穌。如此,

- 會不隨世界波浪潮流而失去自己生命根基,
- 會堅固自己的恩召和揀選,
- 會使初結的生命果子成熟,圓滿豐盛,穩固豐盛地進入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彼得的聽眾面對敵視猜疑,在試煉的社會情勢。他們會疑惑神當日的恩召嗎? 他們 會拋棄,否認,遠離基督嗎? 他們仍然會以在基督為主嗎? 他們會進入神的國嗎? 有什麼可以堅固他們的信? 有什麼能使他們在患難中不但可以堅立,更使他們可以 用往直前? 彼得明白,越認識神,就越容易跟從神。信徒們要努力,要殷勤,在神 已有的恩召和揀選中,靠著神的大能,付上自己得救的功夫,向著標杆前進。

我的生命光景如何? 我有在信心,美德,知識,節制,忍耐,虔敬,愛弟兄,愛眾 人上的果子嗎? 我如何運用了神的恩召和揀選? 我辜負浪費了這屬天禮物嗎? 我曾殷勤 努力過嗎? 我在哪裡失了腳嗎? 我能經得起世浪俗流的考驗嗎?

禱告:

救主耶穌基督,謝謝你恩召和揀選我到如今,願聖靈光照我生命深處角落,願你話 語成為我鏡子。是的,我需要在生命各層面上殷勤成長。我願成長,我願成為一個勝過世浪, 能結果子的門徒。幫助我。阿們。



上頁 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