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4/24
logo
 

聖經靈修




提摩太前書

3:14-16 ( (經文)

敬虔的奧秘: 耶穌


教會由基督真道而產生。真道改變生命,流露不同于世俗的生活樣式。信徒們敬虔 的秘密不是靠自己,乃是靠一位救主。 這是一個奧秘。 這未必是人可以領悟,但 是是神所啟示。耶穌就是那奧秘。耶穌也就是人們可以達到敬虔的奧秘。

- 神在肉身耶穌顯現: 耶穌降世成為人
- 被聖靈稱義: 聖靈印證耶穌是神的愛子,也在十架受死前使他明白那正是神的旨 意,加添他能力,為世人的罪作挽回祭。也在他升天之後降下來,見證他就是神所 立的基督。
- 被天使看見: 天使在耶穌出生時宣告他,受試探時來伺候他,在他復活後宣告他 復活的消息,在他升天後指教門徒他的回到父神和未來的再來。
- 被傳予外邦 : 耶穌是福音廣傳中的中心。聖靈節中,來自全羅馬各地的希臘化猶 太人聽到福音,把福音帶回他們的家鄉。門徒們也被差派到各地,向外邦人傳,遍 佈了全地中海沿岸。
- 被世人信服: 隨著福音的廣傳,眾人的信服,教會很快就在全羅馬帝國一一興起。 如今,更遍布了全世界。
- 被接在榮耀裡: 耶穌已經升天,回到父神的身邊,坐在神榮耀的寶座上。將來, 還要受萬族敬拜。

耶穌是信徒們得敬虔的奧秘。是教會唯一的真理基石和根基,行事指南。親近他,愛 慕他,聽他說,看他樣,我們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轉化,從世俗中分別出來。這 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奧秘。人人都可以來嘗嘗那主恩的滋味﹗


禱告﹕

榮耀耶穌基督,謝謝你成為我們教會的真理柱石和根基, 也成為我們生命敬虔的柱 石和根基。在你裡面,何等可靠,何等穩固﹗謝謝你,為我們而來,仍與我們同在。 願你繼續堅固我們,以你救恩引我們走這世路。我們盼望你再來的日子。謝謝。阿 們。

上頁 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