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9/24
logo
 

聖經靈修




哥林多前書

15:35-50 (經文) 

  復活的新身體 


“死人怎樣復活﹖帶着什麼樣的身體來呢﹖”哥林多教會信徒們不怕顯露自己的無知﹐ 只想打破砂鍋問到底﹐尋求真理。作為一位傳神全備道理的使者﹐保羅沒有輕看他 們的問題﹐因為這問題中不但有着重要的認識真神的機會﹐也有着重要認識人間生 命中”生“與”死“的真理﹐給予我們面對“生”和“死”的基點。

復活在自然界是不爭而論的事實。星星﹐月亮﹐太陽﹐鳥﹐獸﹐轂﹐麥等都隨着神 自己的意思﹐各有形體﹐各有榮光﹐各有運行定律。人現有的血肉之軀就如同轂麥 的子粒。它必需死了﹐埋了﹐才有着復活再生的可能。死是復活的必要過程。“你 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在神的永恆計劃中﹐信徒的死不是一個人的終結。人死的目的是要復活﹐承受神不 朽壞的國。人現有的身體是跟從第一個泥土人亞當的模型﹐是屬土的﹐是屬血氣的。 這個身體﹐命定要朽壞﹐軟弱﹐羞辱。這樣的身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只有復活的身 體﹐是不朽壞﹐強壯﹐榮耀的﹐是靈性的﹐才能承受神的國。當信徒接受基督﹐聖 靈內住在他∕她們的人裡頭。這個生命的聖靈﹐曾經把耶穌從死裡復活﹐也將在神 所命定的時刻﹐叫信徒復活﹐給予他們一個復活的身體﹐永不衰殘的靈性的身體﹐ 叫他∕她們能永遠與神同在﹐完全接受經歷神自己﹐承受他一切的福份。

 因着基督﹐人要變成更強壯﹐更長久﹐更榮耀的人。這是神所給予的人的前景。


禱告﹕

永恆生命的神﹐你實在是太奇妙。你的意念﹐你的道路﹐的確是高過我們人的意念 和道路。我們人間的各樣長生之道是何等的有限不足。我們對死亡的恐懼和我們對 未來的茫然是何等的短見。你不但有生命之道﹐也有復活之道﹐更有永生之道。你 的確是永生的主。我來﹐把自己交托給你。我願成為在那日那能承受你天國福份的 一員。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