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太福音

16:1-17:13 (经文)


“耶稣是谁?”是耶稣传道年间大家的疑问。他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时间来流露 揭开“他是谁”的谜。他拒绝用“要看神迹”而给神迹的方式来证明他是谁。他问 门徒,“你们说我是谁?”有亲身经历过耶稣生命救恩的彼得说,“你是永生神的 儿子。”耶稣告诉他们,这是“天父指示”的答案。这不是从人的思想里朔造出来, 猜想出来。接着耶稣告诉他们“永生神儿子”的奥秘。

-他是教会的磐石。他拥有天国 的钥匙,他有捆绑和释放的权柄,他 -他将是一位受难的仆人-受难,被杀,第三日复活

神的儿子岂可受苦?永生神岂可经历死亡?难怪受过生命之恩的彼得要出来护卫他? 耶稣却指斥彼得不明白神的旨意。六日之后,在神的圣洁光中,他们听到“这是我 的爱子,我所喜悦的,你们要听他的。”原来,正因为耶稣是神的爱子,神愿意将 他成为受难仆人,赐给世人,叫他们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跟随耶稣,不再是跟随一位人师,那是跟随永生神的儿子。因此,门徒必须悔改, 不再是随从世界的,想法,意念,道路,他们要转向神的想法,意念,道路。他们 的报酬是得更丰盛的生命。

耶稣是谁?他是人子,是永生神的儿子,是受难的仆人,是复活荣耀再来的审判主。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