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太福音

14:22 - 36 (经文)


看耶稣为别人行神迹奇事和自己经历神迹奇事是有点不同的。听了耶稣的指示,门 徒顺服地上船,要继续他们的传道之旅。旅途上,这些曾是职业鱼人的门徒为黑暗, 逆风,狂澜,孤独围困了数小时,奋斗无效,进退不得。耶稣在哪儿?耶稣知道他 们在危难中吗?耶稣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来与他们会合?他们该坐在船中等风暴过去? 或是弃船与风浪搏斗,冒著“沉下去”的可能,穿越风浪达到湖的另一边? 夜里四更天,耶稣理了忧伤挑战,结束了他的祷告时间,“在海面上走,到门徒那 里去。”他清楚看见知道门徒的地点和遭遇。门徒看见他,却不敢认他。他们惊慌, 害怕,以为是鬼怪,喊叫起来。耶稣安定他们,“你们放心,是我是,不要怕。”

耶稣的话鼓起彼得的勇气,“因为是你,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 “耶稣说,”你来吧。“彼得走出船上,行在水面,到耶稣那里去。风浪依然,怎 能不怕?”耶稣,救我!“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爱驱走了疑惑,信心由耶稣手中 传过来。他们一起上了船,风就住了。彼得亲身经历了神的权柄大能,全船的人不 禁进入敬拜:他真是神的儿子。”天国真是近了!

谁在人生不经风暴?谁经风暴不感害怕?风暴来临不足证明一个人没有行在神的旨 意中。风暴中可以呼喊,“耶稣,救我。”可以经历他伸出来的拯救之手,可以经 历与他同行的安稳,可以进入他属天的平安,可以经历发现他是谁的惊讶,全人身 心灵 进入全然顺服,以敬与爱与这平安之王,生命之主相交。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