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6/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太福音

12: 22-50 (经文)


耶稣时代有很多人行神迹奇事。究竟,耶稣是谁?他的能力从那里来?这是他当日宗 教领袖的大疑问。事实上,这也可能是现代人要问的问题。马太福音的作者把这个 问题放在耶稣赶了一个鬼的事件中来讨论。耶稣回答,鬼不会赶鬼,自家纷争; “我若是靠神的灵赶鬼,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亵渎耶稣的神迹乃是亵渎神的 灵,那是不可原谅的大罪。耶稣不会因为求神迹而给神迹,他行神迹乃是章显神的 权柄能力已经临近这世代了。人可以经历新生命,新生存。经历神迹的人不得不认 识那位再造救赎生命的主。

然而,医病赶鬼还不是最大的神迹。神最大的神迹是耶稣要“三天三夜在地里头。” 在神的智慧里,耶稣要经历进入死地,正捆罪魁,绑住各样混乱是非,引人进入黑 暗邪恶死亡的污灵。就正如“人捆住壮士家里的壮士,才可以抢夺他的家财。”

耶稣的神迹,彰显了他正是那天国的主人,智慧之子。他来,要救人脱离黑暗邪恶 的权势和罪的重担,以圣灵占据充满人心,叫人进入生命,自由,善良,光明,清 新,与神相连,与那些遵他旨意的人同成家人。这是神要在这世代所行的神迹。这 个神迹可以在每个主日聚会中继续体验,这是神所赐的安息之福。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