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可福音

16:15-20 (经文)

经历复活升天大能


福音是为著人人。凡是神所创造的人都得听见福音。

传福音的人是神所召,所教导,所托付,所同工的人。耶稣应许要用神迹大能来证 实他们所传的道。他也应许那些信而受洗的人就必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福音是神的大能。福音是耶稣死了,埋葬了,而且又复活了,升天了。这大能的同 在熔化了心里刚硬不信的门徒,给了他们那不可能再疑惑的确据,激励起继续信服 跟从耶稣的勇气和热爱,他们看到一生生命中最高贵的使命和志向。福音所到之处, 这大能带来生命的复苏觉醒,鬼不再附着干扰,毒物无能失效,疾病得医治,人口 不禁要说赞美明白神的新语言。

天国到了。神的权柄大能临近了。那位起初创造人类,看着他们走迷了路的神,明 白他们生命的挣扎,生存的苦痛,他没有遗弃他们,忘记他们。他把那生命之道- 他的爱子耶稣-送掉人间,寻找人,叫人人接受耶稣,就可以亲近神,领受他的神 能,体认他的神性,更新转化,活在神起初创造人的旨意中。

来到耶稣,不是来到一个宗教,而是回归到生命的创造主的面前,找到真正的生命的 归属和归宿,找到叫生命运行的真理。这位神,仍然引颈盼望着人的归回。神的儿 女们,你能不体会父神的心意,去传这与人人生命有关的佳音吗?


祷告:

耶稣,是的,你的救恩大能实在奇妙,叫人惊异。谢谢你,自我初信时刻,你那圣 洁生命的能力如泉水滚滚不息地向我涌流。这生命泉洗净我的罪,滋润我的全身, 滋养我的心灵,运行我的人生,带我进入奇妙光明国度,我只能向你全然顺服,赞 美感谢我生命的主!生命的王!助我传扬你福音救恩,经历你生命大能。阿们。



上页



(马可福音完结)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