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6/24
logo
 

圣经灵修




以斯帖记

 9:1-32 (经文)

刚强行公义


  十二月十三日,在王权所给予的自由中,在波斯帝国境内,犹大人聚集,保护 他们的生命,奋勇地击杀那些要害他们的人,无人能抵挡,各省官长都帮助犹大人。 他们总共击杀了七万五千八百十人。

“你要什么?你求什么?”犹大人们

-没有夺取财物
-定十四,十五为吉日,世世代代,家家户户,记念遵守,不废不忘。
-在这吉日,禁食呼求,大家欢宴,馈送礼物,周济穷人。

在异乡寄居,众多文化和种族冲击和竞争之中,要得君王喜爱尊宠,授命制法,逆 转既存之法,使用生杀之权是何等不可能的机遇。然而,受神教育过的犹大人,没 有滥用权利,超越界限, 把这样的机遇扩大成独尊自己,排除其他异己的机会。他 们要的是生命,求的是公义和平安。他们经历苦难,知道蒙怜恤的可贵。他们懂得 以怜恤的心,去体恤那些更有需要的人们。

一如逾越节,他们经历了神的拯救之恩,他们要永远记念那蒙了怜恤,转哀哭为喜 乐,转困锁为自由,转沉重为轻省,转黑暗为光明的奇妙恩典的日子。纵然他们曾 因背逆神而受流亡之苦,神没有向他们完全掩面,他仍然是他们的磐石,他们脸上 的光荣。这是何等的安慰。


祷告:


信实的主,你信守与亚伯拉罕的立约,你保守你自己的圣民。你坚定的爱是何等奇 妙!我们因著耶稣,都已经成为亚伯拉罕的子孙,也进入了你对他的应许。我们的 生命在你面前看为可贵。求你提醒我们,存怜悯,行公义,谦卑与你同行。阿们。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