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7/24
logo
 

圣经灵修




但以理书

3:16 - 4:3 (经文)

幽谷同行


但以理的三个朋友同时面对十诫第一诫和巴比伦王的诫命,要在其中作一个选择。 选择的主题是谁值得敬拜?所得的赏罚是生或死。他们似乎没有挣扎的选择了只敬 拜真神,不敬拜人手所造之像;不但如此,他们也同时选择了顺服掌权的和他的法 律,因此,他们的选择决定了被扔到火窑的烧死命运。

神可以在烈火中掌权吗?神看见这三个人的命运?听到人间的命令吗?神会施行拯 救的恩典给他们三人吗?神会在什么时刻施行拯救呢?会太晚吗?

神没有说话。这三个人的选择不能基于神的回应,只能基于他们应怎么回应神,只 能尊重神行事的权柄和意愿。他们也只能进火窑。

信心的选择是冒险的。然而,透过巴比伦王所见,“看哪,我见有四个人,并没有 捆绑,在火中游行,也没有受伤。那第四个的相貌,好像神子!”他们竟然安然无 恙。

这神迹煞那间唤醒了巴比伦王的心灵,他领悟他们的神“差遣使者救护倚靠他的仆 人!”他称颂-

”他的神迹何等大,他的奇事何其盛,他的国是永远的,他的权柄,存到万代! “

在外邦之地,诸神之中,以色列人再唱起耶和华的歌,外邦人也同唱耶和华的歌。 因为,神能!

试探和试炼是人生的一部分,多少时候,人如同在窑火中走过。信徒不会孤单,因 为有那位神子与他们同进,同在,同出火窑。道路,真理,生命都在他里面,拯救 和平安也在他里面。


祷告:

至高的耶和华神,患难中同行的拯救主,赞美你,至高权柄,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掌 控之下,万物因你而造,也为你而造。帮助我,忠诚跟随你脚踪,靠你恩典,引我 走完人生,完全得胜。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