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6/24
logo
 

圣经灵修




但以理书

8: 1-27 (经文)

神的话


巴比伦国伯沙撒王第三年但以理领受了一个关乎将来临的历史演变和世界末了的异 梦。这个梦令他大大地惊奇,到了昏迷不醒,病了几天,最终仍是不明白其中的意 思。可是,因为是神的启示,他忠实地记下来他所见到的,他所听到的,他的感受。

对今日的我们,看到历史已经正如异梦中所见的应验了。巴比伦在伯沙撒王之后, 就被玛代和波斯(双角公绵羊)取代。然后希腊(公山羊)攻克了波斯。希腊在亚历山 大时兼并亚非欧三洲。在其鼎盛时期,因为亚历山大的突逝,帝国分成四区。其中 安提克斯四世(小角)撅起,攻克近东,侵入埃及,掠夺耶路撒冷,毁坏圣所,废弃 牺牲,拔除割礼,替换圣洁大祭司。至终他自然原因而死。

先知所领受的异梦和言语有著惊人的正确性。这教导我们不能不好好尊重神的话语, 慎重神的话语。但以理的诚实态度也令我们效习, 他愿意明白他不懂的事,在天使 使他明白的尝试后,他仍不明白。在神的时间里,他使得他曾说过的话都变成明显 成真。世人的不明白不表示神自己不明白。


祷告:

全知而且信实的神,你的话何等宝贵。叫我留意你的话语,尊重你的话语,以全然 的信心来接受我人脑如今还不理解的部分。叫我耐心等候你的时间。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