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4/24
logo
 

圣经灵修




但以理书

7:1-28 (经文)

定睛


如同神再三重复对亚伯拉罕的应许,神也借着异象,再三重复向在异地流亡的但以 理启示他自己在人类历史上的安排和他子民的希望-

“这四个大兽就是四王,将要在世上兴起。然而至高者的圣民,必要得国享受,直 到永永远远。”

世上列国各有特色,各有角色, 一如狮,熊,豹,兽。它们在兴衰成败中循环,人 们在其中风云沉浮起落,圣徒在其中更是常受到百般争战折磨。在这样一个不断变 化波动的世界里,神的儿女们的心思眼光要放在那里,人生才能有一丝安息,一线 智慧?自己的梦吗?民间先知和占卜吗?

耶和华神在巴比伦所兴起的先知但以理的看见可以成为我们的看见:

“ 我观看、见有宝座设立、上头坐著亘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洁白如雪、 头发 如纯 净的羊毛、宝座乃火焰、其轮乃烈火.从他面前有火像河发出、事奉他的 有千千、 在他面前侍立的有万万.他坐著要行审判、案卷都展开了。” (9-10节)

“我在夜间的异象中观看、见有一位像人子的、驾著天云而来、被领到亘古常 在者 面前、 得了权柄、荣耀、国度、使各方各国各族的人都事奉他. 他的权 柄是永远 的、不能废去、 他的国必不败坏。” (3-14节)

“然而审判者必坐著行审判、他的权柄必被夺去、毁坏、灭绝、一直到底。 国 度、权柄、和天下诸国的大权、必赐给至高者的圣民.他的国是永远的、 一 切掌 权的都必事奉他、顺从他 。” (26-27节)


祷告:

恒古常在的神,赞美你,感谢你的全能,全知,全见。你明白历史的沉浮变迁,世 界的狂风暴浪,你儿女们的艰难,有一天你要把公义公正还给我们。谢谢你,启示 那永恒希望之光:你的爱子耶稣基督。你爱我们,没有遗弃我们。愿你宝座异象常 在我们眼前,也叫我们成为这世上的光和盐,把你的希望告诉人。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