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3/24
logo


圣经灵修




彼得后书

1: 12-21 (经文)

有关耶稣基督教导的根据


彼得在临去前,一心挂念着一件事: 一切使徒们有关耶稣基督教导的根基。当时, 神兴起第一代教会领袖保罗,雅各已经殉难。他自己也要走了。他要提醒,最后提 醒,信徒们需要知道他们所听,所信的根基来源-

- 彼得和其他门徒亲眼见过: 他们亲身跟随耶稣三年多。耶稣曾带着彼得与雅各, 约翰登山。他们见过耶稣变形,见到奇异的荣美,而且听到神的声音说,"这是我的 爱子。"他们看到复活的耶稣。他们看到耶稣升天,听到天使声音: 耶稣 要再回来。

- 有先知豫言: 先知的豫言,不是从个人的私意,而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神的话来。 豫言如光,显明隐暗的事。

你为什么相信耶稣? 你怎知道耶稣是神所设立的基督? 你的根据是什么? 你有那样 的确信? 你有预备,能温柔敬畏,回答别人的问题吗? 你知道旧约中有关基督的豫 言吗?你知道新约中有关耶稣的实现旧约先知豫言吗?

祷告:

明白人心的神,谢谢你,你没有把我们留在困惑盲目的黑暗中,你显明你的奥秘, 你兴起你的仆人,给予圣灵,解明你的奥秘,留下文字,收存圣经。愿你启示的光 继续照在我们心坎上,我们会因此明白笃信,稳健地走在你的天国中。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