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圣经灵修




彼得后书

1: 8-11 (经文)

生命的成长 (4): 福分


生命成长是认识神所产生的果子。神的恩召和拣选引我们初步认识了耶稣,踏进了 基督的国中,初尝了神性,神能,神美德, 产生了了一个生命的小新果。但信徒有 一个责任: 不可闲懒,却要殷勤地更多认识耶稣。如此,

- 会不随世界波浪潮流而失去自己生命根基,
- 会坚固自己的恩召和拣选,
- 会使初结的生命果子成熟,圆满丰盛,稳固丰盛地进入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

彼得的听众面对敌视猜疑,在试炼的社会情势。他们会疑惑神当日的恩召吗? 他们 会抛弃,否认,远离基督吗? 他们仍然会以在基督为主吗? 他们会进入神的国吗? 有什么可以坚固他们的信? 有什么能使他们在患难中不但可以坚立,更使他们可以 用往直前? 彼得明白,越认识神,就越容易跟从神。信徒们要努力,要殷勤,在神 已有的恩召和拣选中,靠着神的大能,付上自己得救的功夫,向着标杆前进。

我的生命光景如何? 我有在信心,美德,知识,节制,忍耐,虔敬,爱弟兄,爱众 人上的果子吗? 我如何运用了神的恩召和拣选? 我辜负浪费了这属天礼物吗? 我曾 殷勤努力过吗? 我在哪里失了脚吗? 我能经得起世浪俗流的考验吗?

祷告:

救主耶稣基督,谢谢你恩召和拣选我到如今,愿圣灵光照我生命深处角落,愿你 话语成为我镜子。是的,我需要在生命各层面上殷勤成长。我愿成长,我愿成为一个 胜过世浪,能结果子的门徒。帮助我。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