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9/24
logo


圣经灵修




彼得前书

5: 12-14 (经文)

为义受苦中众教会的扶持之道


在为义受苦时候,信徒们可以有孤立自己,独自担当,或任自己在悲观思绪,忧愁 情绪中 不断循环的自然倾向。彼得带领,教导众教会如何给予在这困境中的信徒团 体适当的扶助-

- 给予神话语的指点,劝勉: 彼得写了这封书信,充满感情地,迫切地,正中标靶 地,深入地,谈他们的处境实况,为义受苦的道理和多方面的应对之道。
- 提醒神信实的救恩: 彼得不断提醒信徒们在基督救恩中的根与据,长与阔,高与 深。
- 在爱中彼此问安: 问安带来连结,友谊,和祝福,破除孤立, 融化寂寞,释放 忧虑,走出阴霾。
- 遣送特选使者探访: 使者出现所带来的友谊,同在,劝勉,相交如雪中炭火,带 来光明,温暖,希望,力量和智慧。
- 祝福平安。对特别在受苦中的人们,"平安"是多可贵的好消息。耶稣已经应许, 不论 世界的动荡飘摇,凡在他里面的,有平安。这是所有在基督里的人的福气。

为基督受苦是所有立志跟从耶稣基督的信徒们的际遇。我们可曾体会/他/她们的挑 战? 我们曾真心思考过如何成为他们知心的伙伴? 我们有什么实际行动来扶持他们 ?


祷告:

爱我们的神,给我们一个敏感的心,看到为那些因你而受苦的肢体们。愿我们一尽 肢体力量,扶持他们,度过难处,成全你在他们当中的工作和目的。阿们。

上页

(彼得前书完结)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