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圣经灵修




哥林多前书

4:6-13 (经文)

灵中饱足了吗?


有圣灵滋润的灵粮叫生命感到饱足,感到丰富,感到聪明,感到强壮,感到荣耀,感 到快乐,感到成长。可是也叫人陷入一种错觉:我可以不用某些讲员教导了,我自 己可以作王了!自高自大,挑三捡四,贵重这个,轻看那个。或者周游列国,寻找 自己的偶像讲员。或者待讲员如同商品,评头论足,召之即来,挥之则去。

保罗教导哥林多教会信徒看一件事,效法那些在你们中间传道的人。他们看起来也 许愚拙,软弱。他们也许常经历被藐视,被咒骂,被逼迫,被毁谤。他们也许没有 好的吃,喝,衣着,住处,行动工具。他们好像另类人:世界上的污秽,万物中的 渣渣。不过,这些都是“为了基督”的缘故。神却把自己的宝贝放在这看来脆弱的 瓦器中。

信徒们的灵粮是从神而来。传道是基督的执事,是为了基督传基督。基督给予教会 传道的人,也给予所传的道。信徒们在领受灵粮的同时,要看到基督。信徒们蒙恩, 不但是信服基督,吃得觉得饱足撑大,也要进入为基督受苦,真正测试灵中真的饱 足了吗?

为了基督的缘故,你曾舍了什么?你曾受过苦吗?在挑三捡四讲员和传道人的时候, 你的真心态是什么呢?


祷告:

教会的元首基督,叫我们定睛在你。谢谢你赐给了教会的丰盛恩赐。叫我们不在假 象的丰富中骄傲自大。引导我们领受你的谦卑柔和,顺服在你自己中,彼此敬重和 睦。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