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6/24
logo
 

圣经灵修




哥林多前书

3:16 - 4:5 (经文)

全属基督


保罗教导信徒们认识他们是神的殿,是属于基督的,有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他们 是圣的。他们是属神的。

神把万有都给了信徒们,也就是神的殿。不论是那个讲员,他们都是属基督的,也 都是属于信徒们的。因此,指著哪一个“特别讲员”夸口,将自己归属于哪一个讲 员,排斥另一个讲员,既不是神的原意,也不是讲员们的原意。在神看,这是愚拙 虚妄的事。在讲员看,他们蒙召受托,成为基督的执事。也许角度不同,方式不同, 但都是从同一个耶稣基督而来,他们也是倚靠基督而成就事情。他们的判断和奖赏 是从神而来。

基督是信徒们定睛的焦点,不是某个讲员。把某个讲员提高到神的地位,是如同敬 拜小偶像。看起来是属灵的,其实是自欺,陷入自己的诡计中。


祷告:

耶稣基督,原来我们喜欢跟从某个讲员的心态是没有意义的。原来,我们都属于你。 你赐给我们讲员,为要造就我们,建立你自己的神殿。愿我们学得如何接纳,尊重, 和相处你所差派的讲员和他们所传的道,领受你在我们生命上的建造,成为你的圣 殿。是的,我们都愿全然属你,单单敬拜你。阿们。



上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