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9/24
logo
 

聖經靈修




馬太福音

14﹕22-36 (經文)


看耶穌為別人行神跡奇事和自己經歷神跡奇事是有點不同的。聽了耶穌的指示﹐門 徒順服地上船﹐要繼續他們的傳道之旅。旅途上﹐這些曾是職業魚人的門徒為黑暗﹐ 逆風﹐狂瀾﹐孤獨圍困了數小時﹐奮鬥無效﹐進退不得。耶穌在哪兒﹖耶穌知道他 們在危難中嗎﹖耶穌要到什麼時候才會來與他們會合﹖他們該坐在船中等風暴過去﹖ 或是棄船與風浪搏斗﹐冒著“沉下去”的可能﹐穿越風浪達到湖的另一邊﹖

夜裡四更天﹐耶穌理了懮傷挑戰﹐結束了他的禱告時間﹐“在海面上走﹐到門徒那 裡去。”他清楚看見知道門徒的地點和遭遇。門徒看見他﹐卻不敢認他。他們驚慌﹐ 害怕﹐以為是鬼怪﹐喊叫起來。耶穌安定他們﹐“你們放心﹐是我是﹐不要怕。”

耶穌的話鼓起彼得的勇氣﹐“因為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走出船上﹐行在水面﹐到耶穌那裡去。風浪依然﹐怎 能不怕﹖”耶穌﹐救我﹗“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愛驅走了疑惑﹐信心由耶穌手中 傳過來。他們一起上了船﹐風就住了。彼得親身經歷了神的權柄大能﹐全船的人不 禁進入敬拜﹕他真是神的兒子。”天國真是近了﹗

誰在人生不經風暴﹖誰經風暴不感害怕﹖風暴來臨不足證明一個人沒有行在神的旨 意中。風暴中可以呼喊﹐“耶穌﹐救我。”可以經歷他伸出來的拯救之手﹐可以經 歷與他同行的安穩﹐可以進入他屬天的平安﹐可以經歷發現他是誰的驚訝﹐全人身 心靈進入全然順服﹐以敬與愛與這平安之王﹐生命之主相交。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