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聖經靈修




馬太福音

12: 22-50 (經文)


耶穌時代有很多人行神跡奇事。究竟﹐耶穌是誰﹖他的能力從那裡來﹖這是他當日宗 教領袖的大疑問。事實上﹐這也可能是現代人要問的問題。馬太福音的作者把這個 問題放在耶穌趕了一個鬼的事件中來討論。耶穌回答﹐鬼不會趕鬼﹐自家紛爭﹔ “我若是靠神的靈趕鬼﹐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褻瀆耶穌的神跡乃是褻瀆神的 靈﹐那是不可原諒的大罪。耶穌不會因為求神跡而給神跡﹐他行神跡乃是章顯神的 權柄能力已經臨近這世代了。人可以經歷新生命﹐新生存。經歷神跡的人不得不認 識那位再造救贖生命的主。

然而﹐醫病趕鬼還不是最大的神跡。神最大的神跡是耶穌要“三天三夜在地裡頭。” 在神的智慧裡﹐耶穌要經歷進入死地﹐正捆罪魁﹐綁住各樣混亂是非﹐引人進入黑 暗邪惡死亡的污靈。就正如“人捆住壯士家裡的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

耶穌的神跡﹐彰顯了他正是那天國的主人﹐智慧之子。他來﹐要救人脫離黑暗邪惡 的權勢和罪的重擔﹐以聖靈佔據充滿人心﹐叫人進入生命﹐自由﹐善良﹐光明﹐清 新﹐與神相連﹐與那些遵他旨意的人同成家人。這是神要在這世代所行的神跡。這 個神跡可以在每個主日聚會中繼續體驗﹐這是神所賜的安息之福。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