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0/24
logo
 

聖經靈修




馬可福音

16:15-20 (經文)

 經歷復活昇天大能


福音是為著人人。凡是神所創造的人都得聽見福音。

傳福音的人是神所召﹐所教導﹐所託付﹐所同工的人。耶穌應許要用神跡大能來證 實他們所傳的道。他也應許那些信而受洗的人就必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福音是神的大能。福音是耶穌死了﹐埋葬了﹐而且又復活了﹐昇天了。這大能的同 在熔化了心裡剛硬不信的門徒﹐給了他們那不可能再疑惑的確據﹐激勵起繼續信服 跟從耶穌的勇氣和熱愛﹐他們看到一生生命中最高貴的使命和志向。福音所到之處﹐ 這大能帶來生命的復甦覺醒﹐鬼不再附着干擾﹐毒物無能失效﹐疾病得醫治﹐人口 不禁要說讚美明白神的新語言。

天國到了。神的權柄大能臨近了。那位起初創造人類﹐看着他們走迷了路的神﹐明 白他們生命的掙扎﹐生存的苦痛﹐他沒有遺棄他們﹐忘記他們。他把那生命之道- 他的愛子耶穌-送掉人間﹐尋找人﹐叫人人接受耶穌﹐就可以親近神﹐領受他的神 能﹐體認他的神性﹐更新轉化﹐活在神起初創造人的旨意中。

來到耶穌﹐不是來到一個宗教﹐而是回歸到生命的創造主的面前﹐找到真正的生命的 歸屬和歸宿﹐找到叫生命運行的真理。這位神﹐仍然引頸盼望着人的歸回。神的兒 女們﹐你能不體會父神的心意﹐去傳這與人人生命有關的佳音嗎﹖


禱告:

耶穌﹐是的﹐你的救恩大能實在奇妙﹐叫人驚異。謝謝你﹐自我初信時刻﹐你那聖 潔生命的能力如泉水滾滾不息地向我涌流。這生命泉洗淨我的罪﹐滋潤我的全身﹐ 滋養我的心靈﹐運行我的人生﹐帶我進入奇妙光明國度﹐我只能向你全然順服﹐讚 美感謝我生命的主﹗生命的王﹗助我傳揚你福音救恩﹐經歷你生命大能。阿們。



上頁

(馬可福音完結)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