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0/24
logo
 

聖經靈修




馬可福音

6﹕30-56 (經文)

“不要怕﹐是我”


在曠野中﹐ 在天晚時﹐面對五千餓漢﹐只有五餅二魚﹐只有二十兩銀子﹐門徒們怎 麼辨﹖

在四更天的海中間﹐在風暴狂浪中搖舟﹐們徒們怎麼才能安達彼岸﹖

不可能的時機正是神彰顯神天國權柄能力的時刻。耶穌以行動繼續教導門徒來經歷 天國權能和福音。

他說﹐“你們給他們吃吧。”他邀請門徒來首先經歷“可能﹐”經歷“多而有餘。”

他全備的憐憫心腸﹐他賜給生命的道﹐也給身體的糧。因為他顧念他們。他們比野 地的花﹐草場的草更為可貴。

他看見門徒的搖舟的苦﹐走向他們﹐希望走過他們身邊﹐或扶持﹐或進入危舟。他 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他深知門徒的愚頑蒙昧﹐緩慢領受神的權柄能力﹐他領他們在看眾人毫不猶豫一直 奔向祂的信心-聽到﹐來﹐放﹐摸﹐得祝福。

當經濟風暴﹐自然風暴﹐健康風暴﹐分裂風暴﹐變化風暴揚起﹐人不免也進入心靈風 暴﹐人生之旅看似就要中挫﹐怎麼辦﹖仍可確信的是﹐耶穌憐憫﹐看見﹐禱告。我 們可以仰望他安慰的話語﹐傾倒出心靈裡的恐懼﹐呼喊他來救援﹐認出他經過的蹤 影﹐想起那起初永在的神能仍將活潑運行。我們可以走向人們﹐傾聽他們單純的投 靠和奇妙的經歷﹐鼓起我們的勇氣﹐激勵起我們的信靠﹐再續人生旅程。


禱告:

自有永有﹐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你是生命的糧﹐你賜身體的糧。你駕馭風浪﹐ 你平靜人生。你化解危難﹐再啟航程。如今﹐我深知﹐你將保守我在世的人生之旅﹐ 直到安抵天家﹐與你面對面。謝謝。阿們。



上頁 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