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8/24
logo
 

聖經靈修




救恩的腳蹤 (路加/約翰福音選讀)

捨與給


約翰福音12﹕1-8


“12:1 逾越節前六日、耶穌來到伯大尼、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 12:2 有人在那裡給耶穌預備筵席.馬大伺候、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 12:3 馬 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頭髮去擦. 屋裡就滿了 膏的香氣。 12:4 有一個門徒、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12:5 說、這香 膏為甚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12:6 他說這話、並不是掛 念窮人、乃因他 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12:7 耶穌說、由他罷 、他是為我安葬之 日存留的。 12:8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 我。 ”

~~~ ~~~ ~~~ ~~~ ~~~


耶穌的價值有多少﹖三十兩銀子﹖一斤的真哪達香膏﹖

當馬利亞忘掉自己﹐將存積的最寶全部拿出來﹐她給了耶穌她全部的愛。她用了她 所能的方式表達了對耶穌的敬與感激。當香膏瓶打開﹐香膏倒出﹐抹在耶穌的腳上﹐ 擦在馬利亞的頭上﹐香氣四溢。

耶穌讚賞馬利亞﹐她懂得愛。她愛她的弟兄拉撒路﹐她更愛那給他復活和生命的耶穌。

在耶穌被釘十架的前六日﹐他看到了他的身體將被撥開﹐倒出﹐給予世人﹐成為犧 牲﹐成為救恩﹐引世人進到父神的面前﹐領受馨香的祝福。

愛是由全身心靈的施與。我的生命﹐在哪撥開過﹖在哪倒出過﹖在哪給予過﹖


禱告﹕

耶穌﹐謝謝你愛的榜樣﹐求你使用我﹐成為別人的祝福。阿們。

上頁 下页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