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8/24
logo
 

聖經靈修




但以理書

11﹕36 -12﹕4(經文)

不可不知的知識


二十世紀是一個知識大爆炸的世紀。我們每天埋在無限的資訊中﹐也不斷生產出更 多的資訊。然而﹐我們也處在一個知識大危機的世代﹐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些知識將 引領我們到哪裡去。我們在其中找不到叫我們明白理解人生的智慧。

在天使傳達給但以理的話語裡﹐有一個不可不知的知識﹐ 不可缺乏拒絕的智慧﹕

“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原文作大君〕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 艱難、 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 必得拯救。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 憎惡的。 智 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 直到 永永遠遠。”

以色列將繼續在戰亂之中﹐聖城﹐聖殿﹐聖祭都會受到侵犯攻擊。一如但 以理﹐他們會在有生之年﹐可能仍見不到神應許的實現。但是﹐在其中﹐他們有一 個穩定真實的盼望-

- 有保護
-有拯救
-有復活
-有公義
-有永生

真智慧是認識神的計劃﹐來靠近那位世界和歷史的主宰﹐行走在他所定的義中。無 論生或死﹐都會在他所命定的福中。


禱告﹕

全知﹐全見﹐全權的神﹐讚美你是唯一無二的神。在這世間﹐我們何等渺小﹐無人 注意﹐可是我們實在是不孤單﹐也不是沒有幫助﹐更不是沒有前途。願你牽我手﹐ 引我走﹐帶著你所啟示的知識﹐作個智慧人。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