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8/24
logo
 

聖經靈修




但以理書

11﹕2 -35(經文)

認識神


天使把“真確書”上的內容告知但以理﹐使他明白有關他心愛同胞們的前途。這書 上預言了希臘攻取波斯﹐希臘亞歷山大王雖然英勇﹐他所得來的國土卻被四位非家 系的將領瓜分。其中﹐南北將領之國對峙。他們竭盡人間智謀﹐兼併奪取﹐結盟通 婚﹐暗計陰謀﹐隨意而行﹐以色列國夾在期間﹐成為軍兵走道﹐一定會受到兵荒馬 亂的攪擾和苦難。最後﹐羅馬會來輕取希臘。他們的聖城﹐聖殿﹐他們的神都會一 再受到挑戰。然而﹐這些兵家都是暫時的﹐一個個要“站立不住”“絆跌扑倒” “歸於無有”“卻為敗亡。”

是的﹐時局對以色列人而言﹐一直會是艱難的。不過﹐天使也指出一條生活之道-

“唯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對我們後來的人都看到了這些預言都應驗在歷史上了。這說明了神話語的準確無誤。 他完全預見而且明白歷史裡的每一樁將發生的事件。他的全備權柄誇越時空﹐超過 世上最頑強能幹的本領﹐最狂妄高傲的心志。


禱告﹕

奇妙掌權的主神﹐知道你在人間世事中﹐計劃運行﹐這是何等令人安慰的事。我們 人生中的坎坷忐特﹐你都看見﹐也都明白。教導我們多認識你﹐就能親得你的扶持 力量﹐我們得以剛強行事﹐走過世海。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