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聖經靈修




但以理書

7﹕1-28 (經文)

定睛


如同神再三重複對亞伯拉罕的應許﹐神也借着異象﹐再三重複向在異地流亡的但以 理啟示他自己在人類歷史上的安排和他子民的希望。-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 到永永遠遠。”

世上列國各有特色﹐各有角色﹐ 一如獅﹐熊﹐豹﹐獸。它們在興衰成敗中循環﹐人 們在其中風雲沉浮起落﹐聖徒在其中更是常受到百般爭戰折磨。在這樣一個不斷變 化波動的世界裡﹐神的兒女們的心思眼光要放在那裡﹐人生才能有一絲安息﹐一線 智慧﹖自己的夢嗎﹖民間先知和占卜嗎﹖

耶和華神在巴比倫所興起的先知但以理的看見可以成為我們的看見﹕

“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 頭髮 如純 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 有千千、 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9-10節)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 在者 面前、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 他的權 柄是永遠 的、不能廢去、 他的國必不敗壞。” (3-14節)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國 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 一 切掌 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 (26-27節)


禱告﹕

恆古常在的神﹐讚美你﹐感謝你的全能﹐全知﹐全見。你明白歷史的沉浮變遷﹐世 界的狂風暴浪﹐你兒女們的艱難﹐有一天你要把公義公正還給我們。謝謝你﹐啟示 那永恆希望之光﹕你的愛子耶穌基督。你愛我們﹐沒有遺棄我們。願你寶座異象常 在我們眼前﹐也叫我們成為這世上的光和鹽﹐把你的希望告訴人。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