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3/24
logo


聖經靈修




彼得前書

3: 1-7 (經文) 

救恩使我們宣揚基督美德(4): 在夫妻關係中


在對基督徒指控,疑心怨恨的大環境下, 對那些家中配偶還不信或未信基督的信徒 們, 也可能面臨特別的難處。 他們該如何來處理這樣的處境? 他們還能宣揚基督 美德嗎?

彼得教導那些信基督的妻子們效學撒拉,不害怕外來的敵對,不公,恐嚇,為了主的 緣故,繼續敬畏神,把希望方在神自己,存著對神的信心,繼續接納未信基督的丈 夫為她的丈夫,誠心與他相處,支持他,幫助他,親愛他,關懷他,敬重他,尊榮 他。不要隨從世俗外表的艷麗。用神所賜溫和虛己包容,寧靜自律平和,單一純潔 品性來繼續表明基督美德。不信基督的丈夫們因位看到基督生命的榮耀,就會願意 歸向基督了。

對於那些信基督的丈夫們,如何向家中不信的妻子來相處 和傳基督呢? 丈夫要同情 和了解妻子,也用對基督的真認知上,繼續與她同住,生活在一起。 妻子比較容易 被驚嚇,但神計劃她要與丈夫一同接受生命恩惠。所以要繼續看她為可貴,珍惜她, 尊榮她。如此,丈夫們的禱告就可以得蒙垂聽。

家庭是宣揚神美德的場合。無論是雙方都是信徒的夫妻,或是單方信主的夫妻,都同 樣可以因着自己受基督生命轉化出的性情和生活言行,使得基督福音的芳香流露播 散在夫妻關係中。

禱告:

親愛主, 願你成為我們夫妻關係的主,願你不斷更新變化我們的全人,我們就越能 相愛相知,和樂同處,一同走地上人生。 我們也相信, 在你自己的時刻中,你會 叫我們尚未信你的另一半也歸向你,好叫我們一同進入有你為主的夫妻關係,體嘗 你在設計婚姻中所賜給完全合一的美福。 謝謝你。 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