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聖經靈修




彼得前書

5: 12-14 (經文) 

為義受苦中眾教會的扶持之道


在為義受苦時候,信徒們可以有孤立自己,獨自擔當,或任自己在悲觀思緒,憂愁 情緒中 不斷循環的自然傾向。彼得帶領,教導眾教會如何給予在這困境中的信徒團 體適當的扶助-

- 給予神話語的指點,勸勉: 彼得寫了這封書信,充滿感情地,迫切地,正中標靶 地,深入地,談他們的處境實況,為義受苦的道理和多方面的應對之道。
- 提醒神信實的救恩: 彼得不斷提醒信徒們在基督救恩中的根與據,長與闊,高與 深。
- 在愛中彼此問安: 問安帶來連結,友誼,和祝福,破除孤立, 融化寂寞,釋放 憂慮,走出陰霾。
- 遣送特選使者探訪: 使者出現所帶來的友誼,同在,勸勉,相交如雪中炭火,帶 來光明,溫暖,希望,力量和智慧。
- 祝福平安。對特別在受苦中的人們,"平安"是多可貴的好消息。耶穌已經應許, 不論 世界的動蕩飄搖,凡在他裡面的,有平安。這是所有在基督裡的人的福氣。

為基督受苦是所有立志跟從耶穌基督的信徒們的際遇。我們可曾體會/他/她們的挑 戰? 我們曾真心思考過如何成為他們知心的夥伴? 我們有什麼實際行動來扶持他們 ?


禱告:

愛我們的神,給我們一個敏感的心,看到為那些因你而受苦的肢體們。願我們一盡 肢體力量,扶持他們,度過難處,成全你在他們當中的工作和目的。阿們。



上頁

(彼得前書完結)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