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6/24
logo
 

聖經靈修




哥林多前書

4:6-13 (經文) 

靈中飽足了嗎﹖


有聖靈滋潤的靈糧叫生命感到飽足﹐感到豐富﹐感到聰明﹐感到強壯﹐感到榮耀﹐感 到快樂﹐感到成長。可是也叫人陷入一種錯覺﹕我可以不用某些講員教導了﹐我自 己可以作王了﹗自高自大﹐挑三撿四﹐貴重這個﹐輕看那個。或者周游列國﹐尋找 自己的偶像講員。或者待講員如同商品﹐評頭論足﹐召之即來﹐揮之則去。

保羅教導哥林多教會信徒看一件事﹐傚法那些在你們中間傳道的人。他們看起來也 許愚拙﹐軟弱。他們也許常經歷被藐視﹐被咒罵﹐被逼迫﹐被譭謗。他們也許沒有 好的吃﹐喝﹐衣著﹐住處﹐行動工具。他們好像另類人﹕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 渣渣。不過﹐這些都是“為了基督”的緣故。神卻把自己的寶貝放在這看來脆弱的 瓦器中。

信徒們的靈糧是從神而來。傳道是基督的執事﹐是為了基督傳基督。基督給予教會 傳道的人﹐也給予所傳的道。信徒們在領受靈糧的同時﹐要看到基督。信徒們蒙恩﹐ 不但是信服基督﹐吃得覺得飽足撐大﹐也要進入為基督受苦﹐真正測試靈中真的飽 足了嗎﹖

為了基督的緣故﹐你曾捨了什麼﹖你曾受過苦嗎﹖在挑三撿四講員和傳道人的時候﹐ 你的真心態是什麼呢﹖


禱告﹕

教會的元首基督﹐叫我們定睛在你。謝謝你賜給了教會的豐盛恩賜。叫我們不在假 象的豐富中驕傲自大。引導我們領受你的謙卑柔和﹐順服在你自己中﹐彼此敬重和 睦。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