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19/24
logo
 

聖經靈修




哥林多前書

3:16-4:5 (經文) 

全屬基督


保羅教導信徒們認識他們是神的殿﹐是屬於基督的﹐有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他們 是聖的。他們是屬神的。

神把萬有都給了信徒們﹐也就是神的殿。不論是那個講員﹐他們都是屬基督的﹐也 都是屬於信徒們的。因此﹐指著哪一個“特別講員”誇口﹐將自己歸屬於哪一個講 員﹐排斥另一個講員﹐既不是神的原意﹐也不是講員們的原意。在神看﹐這是愚拙 虛妄的事。在講員看﹐他們蒙召受托﹐成為基督的執事。也許角度不同﹐方式不同﹐ 但都是從同一個耶穌基督而來﹐他們也是倚靠基督而成就事情。他們的判斷和獎賞 是從神而來。

基督是信徒們定睛的焦點﹐不是某個講員。把某個講員提高到神的地位﹐是如同敬 拜小偶像。看起來是屬靈的﹐其實是自欺﹐陷入自己的詭計中。


禱告﹕

耶穌基督﹐原來我們喜歡跟從某個講員的心態是沒有意義的。原來﹐我們都屬於你。 你賜給我們講員﹐為要造就我們﹐建立你自己的神殿。願我們學得如何接納﹐尊重﹐ 和相處你所差派的講員和他們所傳的道﹐領受你在我們生命上的建造﹐成為你的聖 殿。是的﹐我們都願全然屬你﹐單單敬拜你。阿們。



上頁下頁



返回頁首



代禱事項

-本月

聖經靈修

-- 每日經節

- 書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問答

-耶穌是誰?

-簡介聖經

-邁向受洗

哀慟扶持

簡介臨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會事工人員進修會和贈款資訊

2024-01-3
-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 唐佑之博士/牧師著作叢書書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電子新書"苦難神學"已備訂閱

2024-01-3
麥希真牧師"末了的話"

2024-01-3
- 美教會領導(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美每日靈糧基督教大學免費課程供進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