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3/29/24
logo
 

圣经灵修




诗篇选读

诗篇 19 (经文)

启示生命之道的神


中国人喜欢指著”天“发誓,相信天有道,道完美而公义;也相信人与天有别。 “天”有眼目,遍察全地。更相信天有审判之能。“天”鼓励人自强不息。

在另一片土地上,另一个民族中,人们发现“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 段。”是的,在我们静心仰望天空,我们发现,天流露着一位宇宙主的信息,不论 时间和点,也不论人间制度文化,人人都可领受。

诗人更明白一件事:有一本神启示的书要喂养他的生命。他体会到,神自己话语全 备,确定,正直,清洁,洁净,真实,公义。他的生命听到这样的话语,就感到开 窍,快活,清洁,甘甜,避免了许多错失过犯。他爱慕这书,更爱慕这书的主人- 神自己,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

当世界潮流席卷我们,却引人看不到人生的更好时,人们要寻求一个超越人间哲学 的”生命之道,”要寻求一本触摸生命最深需要的“生命之书。”仰望天,还不够。 要归回到那创造“天”的主人。他的确启示了一本生命之书,指出一个生命之道。


祷告:

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叫我如同这位诗人享受你的话语,叫我如同这位诗人看到 你话语在我生命中的力量。叫我如同这位诗人不管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坚守你的道。 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