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4/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可福音

14:26-50 (经文)

 儆醒祷告


面对来临之死,耶稣充分表现他的人性。他惊恐,他极度忧伤,好像就快死;他挣扎 寻求父神旨意和死杯的相合。他祷告。他确定一点,经过“十架的死”正是他的使 命,正是父神的旨意。

门徒们将如何看他的死?他们能在耶稣被捕,受难,被钉死中站立得住,不动摇, 不迷惑吗?他路上预备门徒们认识这一事件的意义,“击打牧人。”他告诉他们盼 望,复活后在加利利再见。他再三提醒他们祷告,祷告, 儆 醒祷告。

信徒在世,面对表象和真相的蒙胧难解时,怎么辨? 面对无力拦阻的患难时,怎么 办?儆醒祷告! 儆醒祷告,分辨情况,刚强自己,清楚应作的选择。遇见困难,碰 到拦阻不表示不行在神的旨意中。耶稣经历过,他能体谅,他能帮助,他能坚定, 他能拯救。将自己交托那信实,有大能的神,靠他成全所切望的善局和一切因信心 所作的工。


祷告:

神阿,按着你自己的恩典,靠着你自己的复活大能,我求,我求,在黑夜中,叫我 分辨你的旨意,以智慧行事。若黑夜就是你的旨意,我求,我求,给我力量顺服, 走在其中。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