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可福音

6:30-56 (经文)

“不要怕,是我”


在旷野中, 在天晚时,面对五千饿汉,只有五饼二鱼,只有二十两银子,门徒们怎 么辨?

在四更天的海中间,在风暴狂浪中摇舟,们徒们怎么才能安达彼岸?

不可能的时机正是神彰显神天国权柄能力的时刻。耶稣以行动继续教导门徒来经历 天国权能和福音。

他说,“你们给他们吃吧。”他邀请门徒来首先经历“可能,”经历“多而有余。”

他全备的怜悯心肠,他赐给生命的道,也给身体的粮。因为他顾念他们。他们比野 地的花,草场的草更为可贵。

他看见门徒的摇舟的苦,走向他们,希望走过他们身边,或扶持,或进入危舟。他 说,“你们放心,是我,不要怕。”

他深知门徒的愚顽蒙昧,缓慢领受神的权柄能力,他领他们在看众人毫不犹豫一直 奔向他的信心-听到,来,放,摸,得祝福。

当经济风暴,自然风暴,健康风暴,分裂风暴,变化风暴扬起,人不免也进入心灵风 暴,人生之旅看似就要中挫,怎么办?仍可确信的是,耶稣怜悯,看见,祷告。我 们可以仰望他安慰的话语,倾倒出心灵里的恐惧,呼喊他来救援,认出他经过的踪 影,想起那起初永在的神能仍将活泼运行。我们可以走向人们,倾听他们单纯的投 靠和奇妙的经历,鼓起我们的勇气,激励起我们的信靠,再续人生旅程。


祷告:

自有永有,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你是生命的粮,你赐身体的粮。你驾驭风浪, 你平静人生。你化解危难,再启航程。如今,我深知,你将保守我在世的人生之旅, 直到安抵天家,与你面对面。谢谢。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