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5/24
logo
 

圣经灵修




马可福音

3:7-19 (经文)

作门徒


当天国权柄能力临近,如同春风奇妙张开人心,激发人对认识神的响往, 吸引人们 蜂拥而来,要现亲身经历一些神迹奇事。耶稣毫无选择“谁,”他接受每一个来请 求他的人。不过,他要把天国的“奥秘“解说清楚。他进入小船,得一安静之地。

耶稣知道神的宽宏大心,要人人都得听到,亲尝。他需要助手,他要有门徒。他祷 告,由许多人中选择。他召唤,训练,设立,指定,授权,差派。他使他们代表耶 稣自己,他给他们一如自己的使命。

耶稣的门徒有何特别呢?

-他们很平凡。不着名,大多是默默无闻,没有众人的承认推举。
-他们来自各式各样的文化层次,种族,地域,社会阶级,政治意识,职业,人格特 性。
-他们忠实跟从耶稣,一路受教跟随,亲密无间。在怀疑挑战,前无范例的情况下, 摸索创新,勇敢,稳定,坚持。他们成为神国度事业的根基。
-他们有著赶鬼医病和传道的使命。神的福音要以经验性和理性双重的方式出现。

二十一世纪的世界是多样化的世界。世上的罪恶形态是史无前例的复杂,人类的痛 苦也是前所未见未闻。神仍要以他自己的权柄能力,选择,呼召使用各式各样的人 来肩负他对世人的心意。当神自己分别,人人都可为他的代表,使者,在各地作他 的见证。天国福音可信,可靠,自有权柄。


祷告:

主耶稣,我在这里,请张开我的视力,看到疆界,看到人群,使用我。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