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0/24
logo
 

圣经灵修




但以理书

5:5-28 (经文)


巴比伦王伯沙撒在狂欢中见到有手指在粉墙上写字,他顿然陷入惊慌惧怕,“腰骨 好像脱节,双膝彼此相碰。”素具圣名,年已经老迈的但以理再被请出,解读墙上 字语。不幸的,那是一个判决书-

“神已经数算你国的年日,到此完毕; 你被在天平中里显出你的亏欠; 你的国分裂,归于玛代人和波斯人” 当夜,伯沙撒王被杀,玛代人大利乌取了他的国。

正如但以理指出的,“没有将荣耀归于那手中有你气息,管理你一切行动的神”是 根本的原因,至于心不自卑,心高气傲,灵刚愎,行事骄傲都是一些心中没有神的 表现。

神数算我们的日子,他称量我们的作为, 他发出判决书,他执行判决。面对我们的 世代,我们的文化,我们人类,我们个人的人生,神会在墙上写些甚么?


祷告:

审判的主,我实在看到你在历史中至高决定性的权柄和审判。求你教导我们知道数 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求你以基督宝血遮盖我们的亏欠。求你扩 大我们爱人的心,好怜悯,行公义,明白你对世人的心意,谦卑与你同行,把你的 真理和医治带给我们周遭的人。阿们。

上页 ~ 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