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 04/20/24
logo
 

圣经灵修




提摩太后书

4:6-8 (经文)

保罗总结自己一生


完成对提摩太的授命是完成一桩神国福音的交棒工作。保罗明白自己在世的日子不 会再多。可是他可以安心离开了。他也可以来面对自己,作一个省察和完结。

- 他看到现代的处境情势:

保罗明白他就要离去。他的死是要完成他一生对神的最后奉献。浇奠是旧约中 把献 祭之动物的血最后洒在祭坛之周围的一个举动,象征着全然的奉献。

- 他回顾自己过往一生:

他看到自己一生的传福音之路仿如一个跑道,一个争战。他比拟自己如同当兵的, 如同在竞赛场的运动员。他已经为美好的福音打了一场美好的仗。他已经坚毅地跑 到目的地的尽头了。他把福音真道已经忠实的表明,宣扬,传递了。他感到可以安 息,圆满,没有不安,亏欠。

- 他看到未来:

有公义的冠冕为他存留。 按着公义审判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他。有许 多爱慕主显现的人会与他一同得冠冕。

保罗的心,充满了接受,信靠,满意,安息,盼望。他的人生是一个没有遗憾的人 生。他一生被神所爱,他也一生一心地爱了神,为神活了一生。那些苦难,逼迫在 神的荣耀光中,都显得无足轻重了。他盼望着与主面对面,从他手中得到奖赏,从 他口中听到称许。

我们的人生为谁而活? 为何而活? 为谁而死? 因何而死? 我们一生奔跑忙碌,为着 什么标杆而跑? 我们能安心,满意,放心地离去吗?我们期望谁在尽头向我们显现? 什 么被称许? 我们有更美家乡吗?


祷告:

我们一生的主,是在你里面,我们可以找到一生的和平, 我们可以放心离世, 也可以欣然见你。帮助我们,把握这一生的时间,好叫我们的时间都在永恒中有意义。 阿们。

上 页下页



返回页首



代祷事项

- 本月

圣经灵修

- 每日经节

- 书卷篇章

慕道基要

-慕道问答

-耶稣是谁?

-简介圣经

-迈向受洗

哀恸扶持

简介临床
牧人教育



News

2024-01-3
-2024年度北美教会事工人员进修会和赠款资讯

2024-01-3
-基督之友教育工作坊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牧师著作丛书书室

2024-01-3
-唐佑之博士电子新书"苦难神学"已备订阅

2023-01-3
-美教会领导(church Leadership)播客

2024-01-3
麦希真牧师"末了的话"

204-01-3
-美每日灵粮基督教大学免费课程供进修和服事